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管理处简介


青海大学后勤管理处是学校行政职能部门,主要承担着学校近3万名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005年,学校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和后勤保障工作实际,将原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2个具有合同关系的后勤部门合并为1个隶属于学校的职能部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成立学校二级党组织-后勤党总支部,建立起“两块牌子、一套人马”服务保障模式,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具体负责全校餐饮、供水、供电、供暖、校园(含教学楼、办公楼、住宅区)物业管理、校园绿化、教职工周转住房管理会务服务、公务车辆管理及医疗服务等工作。后勤党总支作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后勤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发展、干部管理、廉政建设、群团统战等工作,为后勤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后勤管理处现设有11个职能科室:综合办公室、医务室、车辆管理中心、绿化办公室、餐饮公司、物业公司、水电公司、公寓公司、会务服务公司、家属区网格化管理办公室、周转房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现有在职工44人。

多年来,后勤管理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工作宗旨,不断完善后勤管理制度,持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打造后勤服务品牌,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质量意识,着力提升后勤服务管理能力,努力做到让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和后勤员工满意,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班子成员:

党总支书记、处长:杨兴学,负责后勤管理处党政全面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和周转房管理办公室;

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李春霞,负责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日常工作和校内餐饮、医疗、车辆及会务服务工作,分管医务室、车辆管理中心、餐饮公司、会务服务公司;

党总支宣传委员、副处长:陈诚,负责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宣传工作和校内物业管理、家属区管理、宿舍及教学楼管理、绿化建设、校内水电暖,分管绿化办公室、物业公司、公寓公司、水电公司、家属区网格化管理办公室;

党总支组织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黄云鹏,负责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员发展及管理工作;

党总支纪检委员、物业公司经理:侯生章,负责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纪检监察工作。

办公地点:

科室名称

负责人

办公地点

综合办公室

黄云鹏

青海大学行政楼C305

医务室

宋  飏

青海大学畅源楼

车辆管理中心

马利红

青海大学行政楼C110

绿化办公室

胡  鸿

青海大学行政楼C301

餐饮公司

赵成云

青海大学学生食堂二楼

物业公司

侯生章

青海大学行政楼C105

水电公司

薛  锋

青海大学行政楼C310

公寓公司

王智伟

青海大学24号公寓

会务服务公司

薛俊明

青海大学专家公寓

家属区网格化管理办公室

张  伟

青海大学周转楼5号楼

周转房管理办公室

李建平

青海大学行政楼C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