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根据学校发展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制订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一、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抓好党建思政工作

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二、继续深化改革,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在2017年取得改革成果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公寓、物业值守保洁一体化、楼宇承包服务、丁香园市场化运作等改革工作,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和功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改革实效。

三、全力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按照校园规划,实施好农科院锅炉房烟囱拆除和东门内旧配电室拆除等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改善校园面貌。

四、开展“厕所革命”,完善校园基本公共服务体系

开展“厕所革命”,对全校厕所环境开展持续整治,进一步完善校园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做好东门值班室内卫生间修建工作,努力改善生活环境。

五、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继续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规范餐饮工作流程,严格管理制度,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六、完成好2018综合实力提升工程项目

依托学校综合实力提升和生均拨款项目实施,,逐步改善学校基础设施条件。积极申报新建开水锅炉房项目,做好方案论证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针对食堂设施和保障工作实际,科学规划,按照“满足需要,优化就餐环境”的原则对食堂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加强施工管理,确保质量和进度。

七、做好节能项目相关工作

根据省经济与信息委员会、省住建厅对2015-2017年校园节能项目进行验收、审计的工作安排,做好已完成节能项目的自查、预验收等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发挥好节能项目在节约型校园建设中的作用。

八、继续推进艾滋病防控试点工作

依托学科优势,发挥学生社团作用,继续开展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丰富宣传教育形式,提高学生对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重视度和防控知识知晓率,确保高校艾滋病防控试点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