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王伦邦同志主持召开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后勤党总支4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伦邦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2017年青海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讲话精神,结合案例分析了2017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帮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了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教育全体党员增强和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王伦邦同志就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合格共产党人;二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完善目标责任书,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全体党员延伸;三是抓好廉洁教育,深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坚决反对奢侈浪费;四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个人廉洁自律意识;五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后勤重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确保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六是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完善总支委员会、主任办公会、党政联席会议事制度,提升重大事项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水平;七是大力推行办事公开,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真诚接受师生和职工的监督,对师生反映的问题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随后,中心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逐一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