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2日,王伦邦处长主持召开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学校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情况,王伦邦处长传达了王国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五年中所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肩负的使命与发展战略有了深入了解,增强了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在“四个转变”中不断开辟青海发展新境界的坚定信心,对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与时俱进地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作风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并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会后,王伦邦处长就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求所属各支部扎扎实实宣讲党代会精神,不留死角;全体党员、干部要加深对精神的理解,把履行本职工作与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