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中心各部门:

2017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着力推进《“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的重要一年。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深化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好中求进总基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后勤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努力提高校园服务保障水平,通过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全体后勤职工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中心经学校考核确定为2017年度“优秀单位”,9名同志经学校考核确定为2017年度“优秀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经中心研究,决定对2017年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经考核,确定水电公司等4个部门为2017年度“先进集体”,张建平等8名同志为2017年度“优秀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号召各部门和广大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校党委指示精神,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围绕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