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简报

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一行莅临后勤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后勤工作简报

 

 

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一行莅临后勤服务中心

检查指导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5月13日,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在纪委副书记杨京元、校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组组员刘一兵的陪同下,莅临后勤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汇报会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霞主持。

会上,李春霞代表后勤党总支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后勤领导班子成员情况和后勤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顿珠旺秀书记对材料中反映的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实了解,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后勤作为学校的服务窗口部门,要在建立完善学生投诉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加强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在认真检查后勤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资料的基础上,检查组就进一步完善资料、规范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本次检查为后勤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