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简报

最美后勤人员评比活动表彰大会

 

 

 

 

 

公寓公司、物业公司召开“最美后勤人员”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为肯定成绩,表彰优秀先进典型,发挥好榜样作用,整体提升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物业公司服务保障能力,推动服务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11月20日,公寓、物业公司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在科技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青海大学“最美后勤人员”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后勤服务中心祝健博副处长、陈诚副处长、综合办公室黄云鹏主任,公寓、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干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选活动,根据线上线下投票以及平时工作表现评判、评准,在充分尊重广大学生的意见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了“最佳管理人员”1名、“最佳楼长”3名、“十佳楼管”10名、“十佳保洁”10名,“最佳教学楼保洁”19名,“最佳马路保洁”3名。会上,物业公司王智伟经理宣读了《青海大学“最美后勤人员”评选活动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同时,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寓公司侯生章经理致辞,向获得“最美后勤人员”称号的职工表示祝贺,对中心领导以及校团委的支持、学生会权益部全体同学的协助表示感谢;“最佳楼长” 代表张丽丽、“最佳教学楼保洁”代表杨冬花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祝健博副处长讲话,对获奖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后勤员工默默坚守岗位、甘于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后勤员工继续发扬服务为先的精神,为营造更好校园环境贡献后勤人的力量。陈诚副处长讲话,他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持续发挥好示范引领和带头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黄云鹏在肯定公寓公司、物业公司前期服务保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继续创新学生参与学生评价的工作机制、关注职工福祉增进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宿感、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影响力和知晓度等三方面建议。

本次“最美后勤人员”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树立服务保障标杆,充分调动后勤职工服务师生工作热情,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将产生积极地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