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简报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我最喜欢的食堂菜肴”评比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我最喜欢的食堂菜肴”评比活动

5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首届“我最喜欢的食堂菜肴”评选活动在学生食堂一楼就餐大厅开幕。任延明副校长出席活动,后勤管理处王伦邦处长及团委、校学生会负责人和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食堂就餐区内菜香扑鼻诱人,餐台上有序地摆放着校内各食堂精心制作的70道特色佳肴。来自各院系的同学按照评比规则品尝菜品并为美食给分,推选自己喜欢的菜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评比,学生食堂快餐二档口风味排骨及快餐三档口红烧肉、园丁餐厅小炒档口回锅鱼片、长悦食堂知味小厨档口翠珠鱼花等菜品入围“我最喜欢的食堂菜肴”行列。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的举办真正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生活的关心和对学生意见的尊重,很荣幸担任评比活动评委,希望今后更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举办,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协办,评委全部由学生担任。活动对了解学生饮食需求,改进菜品质量,宣传食堂美食,提升餐饮工作水平,完善“学生参与食堂管理”机制产生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