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简报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的报告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开展

“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的报告

校纪委: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青海大学“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青大纪字﹝2020﹞9号)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编职工(实到49人),于2020年9月16日上午对文件精神进行学习。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张伟同志领学《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报告工作规则》并进行详细解读;中心全体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群众利益无小事》。

从此次“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规则》内容,始终要牢记党的宗旨,从真实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是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向贪污腐败、违纪行为说“不”;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思想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三是要加强学习,时刻自省,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四是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长鸣警示之钟,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五是督促后勤职工始终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无论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时刻更要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