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简报

后勤餐饮公司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宣传周从业人员培训会议

 

 

后勤餐饮公司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宣传周从业人员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青海大学 2020 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提升餐 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素养,9 月 25 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餐饮从业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餐饮工作主管副处长李春霞主持,餐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管理员、经营商户约 10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 2020 年国家食品安全宣传片、食品安全警示教育片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教育片。会议要求,广大餐饮从业人员要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餐饮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食品安全意识,为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会为校内餐饮服务提供者规范经营行为,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要求作出了科学指导,为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保 证餐饮食品安全提供了基本遵循,将有力推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再上台阶。